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9 22:36:3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咖的觀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網咖,為了方便所以我存在這個地方,但現在沒事做,又沒人理我的時候,我的眼睛已經開始忍不住開始左顧右盼,別以為我在做什麼虧心事,實在是觀察人太有趣,在這裡,大部分的人都在玩線上遊戲,像我這樣在打屁聊天兼發呆的人實在是少之又少,現在,坐在我左手邊隔著走到的,是一位年約三十左右的男子,他長相看起來並不怎樣,抽著重口味的香煙,臉黑黑,唇也黑黑的,你一定會覺得奇怪,我怎麼注意到這樣的人呢?實在是因為他的特別,他不是在玩線在上遊戲喔!而是在即時通上聊天,而且,最令人驚訝的是,他全篇接打英文,呵呵!這應證了一件事,人不可貌相!!真的,我已經觀察他一個小時了,沒有半個中文字,真是忍不住想起立為他鼓掌,真是太厲害了。

(二)坐在我左前方的一位大哥,年約27上下吧!一進來,他便點了一份晚餐,待餐送至,拿起筷子便猛扒起來,好似半年為進食似的,ㄜ...這樣講好像有點不太道德,不過,看他吃東西真的會覺得他很餓耶!!吃完東西,他就瞪著眼睛,凸著嘴巴,開始玩起電腦,不過從我這個角度並看不到他在玩什麼,只是他玩的實在是...非常認真,從這個觀察我們可以知道,在網咖是吋時寸金,恩...像我這樣在這裡砸錢發呆的傻子真的是少見了。

~~現在時間是2003.7.19PM10:34~~
再過一下子~~我就要離開了,或許,下次我再看到什麼再紀錄囉!!雖然無聊歸無聊,但是還挺有趣的呢!!

台長: 楚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