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4 20:35:4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上來打文了呢 ~!

 

今天剛段考完

 

我覺得應該還可以吧@@

 

跟台北比還差太多了 - -

 

北北基是我唯一的希望 -    -

 

唯一可以脫離現在這些......的人的方法

 

唯一可以跟好朋友再次在同一所學校

 

我知道我可以

 

只要再努力一點

 

在一點點就好

 

就可以去景美了

 

就會有個美好的高中生活~_~

 

喵喵!!  你知道嗎?!

 

我夢想的高中生活

 

其實就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

 

我希望我可以很早到學校看書、吹風

 

上課的時候有個非常安靜的環境

 

下課的時候和朋友去校園亂晃

 

放學的時候可以和朋友去圖書館自習1~2個小時

 

或是去學校附近的商店看看

 

再回家陪媽媽

 

啊! 多麼完美啊!!!

 

能夠實現的唯一辦法

 

當然非基測莫屬

 

順便遠離"男生"

 

我拒絕男女合校= =

 

我要好好的念書= =

 

在我的命盤裡

 

說我會嫁給比我大5~6歲的人

 

而且是外縣市的

 

那就跟高中一點關係都沒有啦~

 

至於說要去看秋嘛......

 

就免啦~

 

當我知道我會嫁給比我大5~6歲的人的時候

 

我就對秋沒掛念了耶

 

還真是神奇xDD"

 

想想也是啦

 

喜歡我的人自己也應該很....有思想吧

 

嗯嗯    有思想.....

 

也許還是自己太執著了

 

第一次嘛

 

放開些

 

把 他 撕爛 -   -

 

哇哈哈!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知道了解我的人會懂的

 

也想讓那些別人知道

 

不要靠我太近

 

我會刺人喔!!    (( 怕生

 

我沒辦法對外人怎麼樣

 

如果讓他以為他看到的面具就是我

 

那就難解釋了

 

 

台長: £白衣天使﹎×Sweet繆歆﹋♪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刺的櫻花♪ |
此分類下一篇:我能夠做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