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1 18:03:0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樂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碇內國中98學年度管樂團比賽

 

爛爆了啦~~~~~~~~~~~~~~~~~~!!!

 

可能要輸給又"建"又缺"德"國中勒 -ˇ-!!!

 

我承認我吹的"不是很好"

 

但是!!!!!!!!!!

 

人家在台上很努力耶 ˊˇˋ

 

保持微笑、抬頭挺胸、不要破音

 

吼!拜託!   光是這些    教練的西堤就吃定了好嗎??!! >口<

 

不管啦!    基隆市的代表權 >"<

 

之前合唱團是有拿過      但那時去時就唱得很爛

 

老師說她剛剛在台上差點罵出來

 

ㄆㄆ       說我們走音走得很嚴重xDDD"

 

回到今早

 

就因朋友沒跟學姊借譜夾

 

我還跟她跑了好幾趟

 

到了文化中心

 

又因兩位學妹的音一直調不準

 

急得心臟快要跳出來了

 

又因鞋子太大 ( 娃娃鞋 )  在前面墊衛生紙

 

結果腳好痛 -ˇ-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總而言之

 

我很辛苦ㄟ

 

雖然值得啦

 

都最後一次比賽了

 

誰叫我朋友人那麼善良    不忍心不幫她

 

誰叫學妹那麼努力的吹    因為音準就要掛掉    實在可惜 

 

誰叫自己當初買鞋買太大    這麼不想給別人添麻煩   就這樣買了

 

噯呀喂~        到最後       都不計較了嘛

 

 

 

 

 

 

 

 

 

 

 

 

 

 

 

 

 

 

 

 

 

 

 

 

 

 

 

 

 

原來     

 

只要靜靜的看著

 

也會很幸福呢...

台長: £白衣天使﹎×Sweet繆歆﹋♪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簿♪ |
此分類下一篇:我將它稱為:寒假自學政策
此分類上一篇:頭痛 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