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5:24:2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熊妹做的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小熊妹妹^_^

這是我第一次做給媽咪的母親節卡片

老師說可以在上面畫上媽咪的樣子

另外再寫上祝福的話

媽咪是短頭髮,我會畫..

但是令我比較困擾的是

媽咪有時有戴眼鏡,有時卻沒戴眼鏡..

那我到底要不要畫上眼鏡呢?

算了,我決定還是不要畫上眼鏡好了..

因為人家不會畫眼鏡嘛..
我在上面寫上想跟媽咪說的話..

I LOVE YOU......(這是一定要的啦^+++^)

親愛的媽媽:

謝謝您每天辛苦照顧,陪我複習功課,幫我洗衣服,我愛您,

祝您母親節快樂..

女兒 ....敬上

============================================
我把卡片給媽媽的時候

她好高興喔

一定是因為我把她畫得很漂亮的原因^++++^

我看過哥哥今年給媽媽的母親節卡片了,

他都沒有畫上媽媽的樣子,

而且啊,我也看過他以前小時候畫媽媽的樣子,

我覺得我畫得比較漂亮..

還有喔,他的卡片都沒有寫上...敬上兩個字..

老師說一定要寫上敬上才可以喔..

所以哥哥做的卡片是不及格的,哈哈^++++^
最後我在卡片的後面

中間畫上一個大大的愛心

那代表著媽咪對我們的愛

我在大大愛心的周圍

畫上了許多的小愛心喔

那些小愛心就是我對媽咪的愛

要永遠在她身旁,守護著她^_^

祝媽咪永遠快樂~~~~~

台長: 熊熊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的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摺紙
此分類上一篇:章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