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30 22:48:4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y Bo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玩家

 

但我不見得一定要配合

 

 

你有禮貌

對大家都好

嘴很甜

很乖巧

 

 

 

對我的讚美更是不在話下

 

 

 

刻意表現出的冷淡

 

是我不願與你開始這場遊戲的表示

 

 

 

回想我開口稱讚你女友漂亮的那天

 

你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我是刻意的

 

 

 

you have your game,

but I have my choice

 

 

 

台長: 草莓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使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Him
此分類上一篇:Getting Cold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