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2:24:30|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Y-說好的幸福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的幸福呢 周杰倫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深夜,趕著文件的同時

我開著妳的網頁

靜靜聆聽你網頁播的那些歌

我們愛聽的歌總是差不多

 

好安靜

只有周杰倫的歌聲,和我手指敲打著鍵盤的聲音

 

好喜歡這首歌,曾經是這樣的我們,以前我們總勾勒著將來的美好

卻忽略了我們都漸漸的在改變,但我依然記得你的微笑

 

 

知道你封鎖了我,我除了苦笑,早已沒有其他想法

解除自己對你的封鎖,告訴自己,我早已釋懷

 

曾經在路上,誤認了是你的相似背影

曾經擔心害怕

 

現在的我,卻對於你完全的沒有感覺,甚至有些陌生,

偶爾傳來你過得很好的消息,從一開始的關心

到後來的為你祝福,

 

後來的我們,快樂越來越少,有的只是折磨對方的脾氣跟口氣

關心變成一種奢侈,有的只是那一句為什麼都是我先打電話給你

 

 

然後,感覺到你的逃避,聽完你的決定,看到那些讓我難過的東西,

多希望自己可以再欺騙自己,可是

 

 

我再也不追問為什麼,或是誰先變了,

 

愛情裡,本來就沒有對錯,後是先來後到。

 

那些往事早已

 

 

雲淡風輕。


 

台長: 草莓公主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使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了解

美麗俏佳人
是往事.....是一段讓我難忘的世...
不過...別在回想....朝正面的思考...
回頭看是帶給你負面的心情....這樣對你反而不好...
歌詞總是道盡我們的生活事....但就當做是為你寫的歌嚕!!
2008-10-25 16:38:4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