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0:40:5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說,其實你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你很好,真的。



有段時間我一直怪你怪自己對於我們的感情是這麼的不堅定,
但是到了現在,我知道,那是彼此對於對方太過在乎但卻又無能為力。
一段感情走到了瓶頸,沒有誰對誰錯,只是你先做了決定
也許是因為你有你的考慮,而我只是對手戲。



你很好,你對女朋友體貼包容又貼心,以前當你買了我不喜歡的禮物,我還在心裡怪罪你,都忘了你根本忙的焦頭爛額,我還對你這麼的苛求,我真的很壞。

你總是不說你有多愛你的家人,但是你卻為了家裡的事情,每每難過了好久,才讓我知道,我知道,那是多深的愛,無法說出口,但常在你心中。

你對朋友的要求從不說不,不管誰犯了錯,你總是會以對方的立場去想。

朋友要你三更半夜接送坐車修理東西,你只是一昧的答應,從不推託,也不管自己累不累。

同學的報告要你熬夜幫忙趕作,甚至他都睡了你還在拼,嘴上念念之後還是把對方當成好友。




這樣用心對人的你,很好很善良。


你很好,


我也很好


只是我們並不是對方要的一比一。

台長: 草莓公主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遺失的美好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像你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那種難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