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1:51:1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總是為了未來在做打拼 我想你也是吧 難得的休息時間 不是給了睡眠 就是給了公司 這就是所謂的[捨][得]吧 以我來說 滿腦子都是公事 為了公事 可以連身體的間都給捨棄 是否太拼 是否值得我想也只有上天才能給我一個答案吧 其實我對我自己的要求很簡單 為了創造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庭 我必須要有哪些步調 跟需求 這樣的一個目標 說簡單很簡單 難也很難 但是我卻是很注重一個家庭的感覺 所以現在的[捨] 也就成為未來的[得]了這樣的觀點 你能體會嗎 這一個我所謂的[家庭]是我的目標 更是以後一定會遇到的 本身是單親家庭的我 不希望我跟我爸媽走同樣的一條路 所以我會更努力也會更挑剔些 對於我的另一半 卻也因為這樣 更希望之後遇到的對象 是可以互相扶持 鼓勵 體諒的 要有這樣的共識 並不簡單 在人世間當中要遇到可以跟你合得來的對象 更是困難 我想也只有透過時間來溝通來找尋吧

台長: 找尋感覺對的人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