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20:04:13| 人氣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碰見 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點ˇ。。

   
   因為碰見了妳,

 
   也讓我成長了許多,    在妳那學到了很多的事 。。。。


   還記得過去1年的歲月裡發生過的  喜、怒、哀、樂  嗎?!

  
   好多的日子,  不管是哪一種心情  我們都一起走過了,


   不是嗎?!  何必跟我說謝謝??   何況


   我的親女兒也才3個,    不疼妳們  我要疼誰勒?!


   總不可能去疼那2個不孝子吧 。。。。。 對他們兩個沒希望喏 !


   對吧 !!   不管有甚麼困難都可以跟我說,


   我能幫妳的我會盡量幫妳,    不能幫的  我也會陪著妳度過,


   同班的時間雖然有限  >>>  只有短短的三年,


   依年過去啦!   還剩下寶貴的二年同班時間 。。。。。。


   不過  沒關係 。///   因為   朋友有一輩子的時間


   可以互相幫忙  互相鼓勵  互相支持   不是嗎?!


   往後同班的二年裡,   不只是妳我兩個人  我還希望


   第三十五屆  的   7班   能夠更加的美好  。。。。


   ok?!   加油吧!         不用對大家客氣,


   既然有緣分在同一班,  就應該好好把握,  所以  


   不管妳有甚麼事都盡量跟大家講沒關係  。。。。。。  !!!


   也很謝謝妳   謝謝妳  願意跟我分享妳的心事,


         就

           讓 

             大

               家

                 一

                   起

                     加

                   油

                 打

               氣

             吧

           !

         向

           著

             充

                滿

                  希

                    望

                      的

                    未

                  來

                一

              起

            努

          力

            吧

              !

 

台長: ×〃♥小語*▩♦°
人氣(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點
是唖ˇ
成長的過程中,
難免有較坎坷的路要走  //*

只要堅強的面对 //
這葛痛苦的階段ˇ 很快就过惹 ,

難道我跟她的摩擦 -
就像這句話嗎ˇ ?

 感情就算如此的好ˇ
 
 始終吵架還肆吵喏 -
 
 對ˇ

 我總肆不夠堅強 ˇ/
 面對肆情ˇ
 
 只會選擇  逃避*
 
 對我來說ˇ

 逃避 ˇ 算是葛好方法 -*
 我再也想不到任何的好辦法惹ˇ

 難道肆 ..  自殘嗎?

 这抹做  會更好嗎?

 很疑惑ˇ
 
 何必为惹壹葛與我沒有血緣關係的人ˇ
 花太多的心血 
 把我跟她的感情在拼湊回來ˇ

 就算拼湊回來ˇ

 傷
 
 還肆存在 //*
 不如不要合好ˇ

 就当作

 我跟她

 段惹緣粑 --*

   或許

   老天正啟示著 ˇ

   我跟她的緣分 ,

   就  到此為止*

   已結束喏 ...

   壹切壹切 ,, Is over`
2006-07-16 20:57:32
版主回應
   寶貝點ˇ

 
   不管發生甚麼事  千千萬萬

   不可以選擇逃避 ˋ

   逃避  只能逃一時 是逃不過一世的ˇ

   堅強  才能解決問題

   有這麼多的朋友陪著妳 ˇˇ
  
   不要害怕難關的到來 ˋˊ

   就算感情到此結束  至少  

   妳ˇ成長了  因為  妳又解決了一個

        難關

   過程雖然辛苦  是值得的  。。。。

   要成長  就要付出代價摟 !

   還u   !!!  不管怎樣  。

      絕對不可以自殘***

   要不然老媽會生氣優 !!


  
2006-07-16 21:07:12
 小點
我好怕我堅強不起來ˇ
妳也知道
我似那種人 ,,

跟之前比起來 ..
之前比現在還要堅強多了 //*

摁ˇ

我會試著堅強過來ˇ

摁 ,,
我累喏 ,

該肆歇壹毀得時候惹ˇ
對 她¯

只能視而不見惹 ,,



繼續過著沒有 她 的日子 //*
2006-07-16 22:31:55
版主回應
點ˇ

加油吧!

你可以做回你自己的/// _ _ _ 〉
2006-07-17 21:2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