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19:34:46| 人氣1,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騙術又一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正在無聊中,突然來了通電話
我心裏嘀咕著,不知是那位要接洽公事
剛才接獲二通,就已經不爽啦

話筒那兒傳來一位中年婦女急促的聲音
[我是來通知你,有人假冒你的彰化銀行的提款卡,被台中刑事警察局抓到,請你跟台中刑事警察局的王警官連絡...]

我一聽就知道她是詐騙集團的份子,但我沒有直接罵她或質詢她,到底她是誰?
我只是用一種很平和的聲音回答:
第一,我沒有在彰化銀行開過戶頭(她立即說,那個人是假冒你的名義開的唷)
第二,那就請王警官用掛號信來通知我,對於電話通知,我是不接受的

這位騙人的傢伙才不情不願的掛上電話!!
我不想咒詛她的下場,但我希望有一天她能落網,關在牢裏好好悔改.

遇到這種電話騙子,千萬不要跟她或他鬥嘴吵架
免得他們採取報復的手段,反而我們會更受干擾
畢竟他們知道我們的電話號碼啊!!

台長: angel
人氣(1,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