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01:18:4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綁著辮子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圖片,出自一個七歲大的小女孩手中。
  她,是我的大公主。

  小時後的我,對勞作、畫畫,非常著迷,只要手中有筆,那麼就不用煩惱沒有紙,我什麼都畫,伯母家的透天三樓厝,雪白的牆上,都是我的作品;阿嬤家的土牆上,還留著我畫著的小女生。是天份還是不自量力,我就不得而知了,高中的時候,我選了廣告設計科就讀,其中唯一的遺憾是,中途轉了夜校,沒接觸到攝影。

  我的女兒阿,她是個幸福的傢伙!只要她想畫,也不用煩惱紙的問題,家樂福、燦坤3C,只要有便宜的影印紙,我都抱回家,畫畫這種事情兒,是不能疼惜紙的,於是,我兩個女兒,拿紙像抽衛生紙,一張接一張。

  我家的沙發是白色的,前年的大掃除,把沙發移了出來,卻嚇了一大跳,不是裡面有蟑螂、老鼠,而是沙發的後面,全變成了她們的天地,畫了一堆東西,怎麼擦也擦不掉,我好想哭,紙買了這麼多,被婆婆猛罵浪費,我還是照樣的買,她們那兩姊妹,居然~連沙發都給我畫下去!

  那天的收場是,兩個小公主被我罰去上美姿美儀課程(貼緊牆壁站半小時,順便矯正她們的站姿,以免以後像我愛駝背。)

  老公說,她們都像我,愛畫畫。我可驕傲的咧!不過,說真的,她們的劃至少比我好上千倍、萬倍!

  看著她們的畫作,一路成長,告訴我,我的浪費(奢侈買紙)是值得的 ^O^


2004/06/14 綠茶

台長: Angh/綠茶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