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3 09:02:5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出爐的駕照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高興好高興阿...這樣的高興是言語不知道怎樣去形容的 因為本來以為不可能會辦到的 但是...奇蹟就這樣出現了 去DMV走了一趟像做了一場夢一樣 我終於拿到美國的駕照了^0^ 因為美國人很注重Picture ID 所以駕照等於我在這邊的身分證一樣
比我的social security number還好用ㄋ 原本想說筆試部分隨便考考好了反正路考應該也不會過吧 可是當真正考試時又覺得不應該對不起繳的那三十六塊報名費還是盡力考好了 沒想到意外的通過了 之後就很緊張的去路考了直接大白天的開在路上繞了幾圈考了K turn 跟倒車路庫想說一定死定了 後來坐在旁邊的監考員跟我說 you pass 我還嚇到一直跟他confirm ..I pass??連續問了兩次像個白吃一樣^^
最後他就說YES,you pass 我高興的一直跟他說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這樣我買車的話就可以不用國際駕照買了 因為用美國駕照買保險繳的錢會比國際駕照多一百塊美金 當場宣布就直接在那邊等拿駕照了回到宿舍我跟我室友說I pass the exam 她超訝異的一直說 oh..ITs incrediable ㄏㄏ看起來受到的驚嚇比我還大ㄋ 因為上禮拜五她去考時筆試就沒過了不過她覺得最訝異的是我的路考過了我跟她說我跟她一樣訝異 不過看到她那樣我想她心裡會有一點不好受吧 因為她還要等到一月底再考一次 感謝上帝這可是大新聞ㄋ 我有美國駕照囉!!^0^不過我今天付了61.25拿了我的駕照 加上之前的36塊我花了快一百塊才得到這張駕照ㄋ..好貴喔

PS.照片是ㄐㄐ懷念的south stree seaport..

台長: 吳安喬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