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2 23:22:18| 人氣224| 回應0 | 下一篇

su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sn't it....

我什麼也沒警覺,也許也許通通都是也許,..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的過一場生日............

 

迷了路。

/

謝謝方湘綺今天10/2提早辦生日:-*

然後到夢時代跟Bii和陳勢安相遇..!

意外的得到Bii的韓文撒啷嘿加5顆愛心

還有勢安的一顆愛心填得很滿很用心.

 

美妙的歌聲感動到心坎,..

小小的事情足夠我痛哭,..

親愛的,別誤會-

感動得痛哭哦;-)

 

幾首動人的旋律,迷人的歌詞-

感受的到真的..............

 

這一段是美好的生日在心中:'>

這一段,這一段...

 /

很多事情搞不懂,也不想去搞懂,

太煩了..............

不要等天秤沉默,

對天秤來說沉默心慌了煩了累了很在意卻無能為力。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謝謝Bii和勢安,

至少這些讓我感到美好.

現在煩人的都不會想也不想要有更多,

所以閉嘴吧真夠suck :-*

 

 

也謝謝親愛的驢一直以來的包容,

謝謝你,我會做得更好 愛你:-*

 嗯哼,跌跌撞撞起起落落B-)

 

 

 

 

 

台長: 餅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起起落落- |
此分類下一篇:煎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