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4:19:4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味香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台灣不到一小時的航程~

2002.10老爸。老媽。Jerry。我一起出國渡假去囉!

這可是我第一次一同帶著papa。mama出國
事先我已說好,因為自由行所以到哪都得靠11號公車哦!
所以當然會比較累!可是真的會自由自在的......

香港~
我來了第二次,對我而言真的是”美食天堂”
特別介紹一下”八達通卡”真的很好用哦!

介紹幾個地方~還不錯的美食吧!

到了香港已經快中午時間了,搭了地鐵來到了~銅鑼灣
我記得這有一家粥品,哇!相當美味~
嘿嘿!真的沒記錯耶...大夥吃了讚不絕口

女人街~
有一家香港燒臘
是一家很老的店面了
真的很好吃,老闆娘也相當和氣哦!

太平山頂的餐廳~
可以欣賞香港的美景,真的不錯哦!
山頂餐廳~西餐食物。價格平均在600台幣以上,~
氣氛不錯,適合聊天說話的地方
戶外用餐有限2個小時哦!
上山時記得一定要搭乘~山頂覽車(讚到不得了)

許留山~
終於吃到糖不甩了,有點像麻吉+花生粉
(台灣現在也有了)

糖朝~
久仰大名,終於讓我給找到了,走了好遠的路
價格不是太便宜,但還吃得起啦!
人多的話,可以點很多不同的美食哦!
真的很好吃~
(吳宗憲也在東區開一家只是不知道味道如何?)

沙田~
坐地鐵還要轉搭火車才能前往~
那裡真的讚!
左邊有一些香港到地的小吃店
每一種...都很好吃
我吃了兩間,真的都很不錯,重點是...便宜又超好吃

右邊有一家~比薩哈
義大利麵...好好吃哦!

來到沙田~記得一定要去”史努比世界”
可以無限拍照,而且免費的呦!
.
.
.
.
.
.
.
.
.
.
.
.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美食......只是肚子真的沒有那麼多位置可以存放
香港~真的很棒!
除了睡覺的時間,真的是吃。玩。買......
真的還想再去,再去吃。再去玩。再去買.......^_^

台長: 我想環遊全世界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