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09:58:1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國)兒時夢想~~~愛寶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0.4.3我在韓國

韓國有個遊樂天堂~愛寶樂園

從小我就一直嚮往著...雲霄飛車
這大概也是很多孩子們的夢想吧!
可是大多只能在電視上看看從未搭乘過...

終於~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實現兒時夢想~雲霄飛車
可是在幾年前我便開始對於高度有明顯的恐懼了...
俗話稱~懼高症!!
可...這是我這輩了第一次有機會搭乘的雲霄飛車
<註:是360度的翻轉。當時台灣也還沒有這樣的遊樂器材>
哎呀!一顆心一直乒砰跳...緊張到不行
剛剛坐覽車還心有餘悸,,,

<幸娟>還安慰我...沒關係呀!妳如果真的害怕那我自己坐就好了
我還很ㄍㄧㄥ...沒關係!
嘴裡還唸著...不行!我一定要坐,不然我一定會後悔,這可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怎麼能這樣就退縮...
雖然說歸說全身還是不斷的皮皮挫...連樓梯都走不穩...

冷靜!冷靜!
我鼓起勇氣坐了上去...
眼睛趕緊閉起來,手勾著幸娟握著手把,全身緊繃...
又想體驗又要張開眼睛看又是害怕到不行,所以...只好一直咪咪眼

開動啟動了~
慢慢往上升,其實我最害怕的就是這個時候,真是艱熬...

咻~
開始衝呀!咻~咻~咻~
哇!那速度感...咻~好好玩哦!
咻~我開始大聲喊叫...哇!好好玩哦!
幸娟!幸娟!好好玩哦!
奇怪剛剛的恐懼全都不見了......
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玩哦!

哇!
真是痛快啊!

沒想真的好刺激呦!我只想再玩。再玩...
反而幸娟...坐一趟下來她已經不行了,快吐了
後來~
我真的又再去坐一次<一個男生>
現在...他是我老公^.^

雲霄飛車~我愛你
還好我勇敢去嘗試了,去完成我小時候的夢想...

現在~
只要一有機會就去玩雲霄飛車
雖然我還是很害怕,可是每當它開始衝的時候,哇!太好玩了
而且我還放雙手,享受速度的快感哦!
(不僅是放雙手還吆喝別人一起放雙手,只見人家臉都快綠了*++*")

讚!

台長: 我想環遊全世界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