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4 08:18:36| 人氣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無所不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以為生活就是這樣日復一日,

但是,當我慢慢與高我聯結,

我開始看見一些些、一絲絲細微的感動,

不斷在日常生活上演。

...................................

一早,就在捷運擠得水洩不通的同時,

一位女孩很細心的發現小腹微凸的孕婦,

立即起立讓座,並用手輕輕的扶著她入座,

不知為何,一個小小的舉動卻讓我一陣鼻酸,

在這個擁擠的環境,仍然有一股愛的能量在流動,

他的讓位舉動,並非來自"應該",而是一種出自內心最真誠的行為,

所以,才會引發這麼深刻的感動!

............................................

而出了捷運後,

明顯感到比平常擁擠許多,

往前探頭一看,

才知道有一隻導盲犬正努力地帶領他的主人,

身旁經過的人們下意識的退居兩旁,

讓導盲犬和主人能夠安全通過,

而我,撞見當下的這幕,又再次鼻酸了,

好美的一個場景呀,

彷彿周圍空氣都被這股力量凝結了,

在我的生活周遭,我看見越來越多的感動,

讓我想起誠品董事長曾說過的創辦書店的理念,

是為了讓這個大都會的人們,

在心情孤獨、喜悅、哀傷、難過的心境下,

身心可以有個安頓之所在,

我想,在成功光環的背後,是因為這股強烈的使命感在支撐著,

原來,小小的台灣,竟然容得下滿滿的愛與感動。

 

 

 

 

 

 

 

 

 

 

 

 

 

台長: 克萊兒
人氣(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eta
親愛的呼呼
我也努力的在傳遞愛
晚上吃飯的時候,擁擠的用餐場所,eric旁坐了一個孕婦,當他點完餐時,其實很難再擠出去給單,我就跟他說"讓我幫你好嗎"當下我感受到他的感動,我還幫他拿了筷子~你說我棒不棒!!希望每個孕婦媽媽都可以有人這樣貼心的幫他們
2012-11-14 21:12:20
版主回應
這個充滿愛的世界,才是我們要的世界。
我覺得以前做這些舉動,比較多是社會所教導的"應該",
可是現在你問我為什麼,老實說我也答不上來,
就像家人間彼此會互相幫助一樣,
不需要理由的,
也許這也是合一所要傳達的精神理念吧
2012-11-16 13:3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