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2 10:38:2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佑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傷

今年,發生了好幾件令人傷心的事

年初的阿匹婆走了、聖嚴法師走了、文英走了

我很喜歡文英,因為她很像我的阿媽,我阿媽也很喜歡她

看到她就會想起我的阿媽

印象深刻的是多年前在華視她跟楊貴媚演的(醒世媳婦)

我陪著阿媽一起看

我還記得那時的主題曲還是葉倩文的(真心)

 



來了個眾所期待的颱風

期待它解除久旱

想不到,老天爺卻在短短的兩三天的時間給了一整年的雨量

竟然比我阿媽那個年代的八七水災來得更嚴重

金帥飯店倒得像是電影特效

帶走了許多人的生命

破碎了許多人的家庭

居民對於總統的哭喊求救

讓人心碎難過

這幾天,都不敢看新聞,看了之後都任我熱淚盈眶

 





上週六日

跟老公一起在颱風中幫忙一個屬於青少年的夏令營

老公的才華很棒

自己動手製作了一個美輪美奐的營火堆

還有主持營火晚會

讓所有人都HIGH翻天

我則是幫忙講了一堂課

唯一可惜的是

他的媽媽也有過去

多次在我面前出現

我想跟她說幾句話

但我卻沒有勇氣

只好像老鼠躲著貓一樣

 

也許…

我跟試著主動跟她問候

因為她早已知道我們的關係

 

但是…

我這樣做

會不會讓她感到更憤怒呢

 

唉…

希望

南台灣那些還在處於苦難的同胞

都能平安

很多人都在默默地為你們祝福

請大家幫助他們吧

如果你有錢,就省一點花費捐給他們吧

如果你有力,就去幫忙都一點忙吧

如果這些都沒有辦法

沒關係

你有心,就幫忙為他們祈禱吧!

天佑台灣…




 

台長: 天使之愛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這一路你的歡喜悲傷,我們願意傾聽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你要走
此分類上一篇:妻子的誘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