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7:49:08| 人氣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就是瘋星光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很配很配‵聽說它是我現在的手機桌面


繼棒棒堂後

又一瘋狂事件

瘋 星 光


不知道這次又會維持多久XDDD



之前為了王子的鏡子

花了$200

現在想想我也太蠢了

它也只是把照片夾在鏡子而已嘛~
然後現在我似乎迷星光幫更誇張

只要雜誌上一出現星光幫

就算只有一兩頁

就是一定要買下來


哈哈~我真的很笨


還有買報紙前還要看看有沒有星光幫才買XD

講到這個

7/8的中國沒買到啦~

感恩刊~誰有?

借我看一下>︿<


然後最近有好多好多節目都有他們呢!(有些是之前的_

康熙(2次了_ˋ黑澀會ˋ棒棒堂ˋ我猜(雖然沒看到_ˋ陶氣過生活ˋ愛上陶花園ˋ國光幫幫忙ˋ完娛ˋ娛樂百分百(沒看到>︿<_ˋ大小愛吃。。。

等等的~

我還因為錯過了

上網查重播時間

不管多早 一定會爬起來

不管多晚 一定會熬夜

我還記得有一次看到5點

XDD

讀書都沒這麼認真耶~

哇哈哈!



如果有人知道他們會出現在哪台

麻煩跟我報告一下

每次有他們都好HIGH唷~

那付新人樣

真的好可愛

很幸運的我家電腦有電視

所以我拍了好多照片嘎‵

XD


我永遠忘不了宥嘉看到食物時

2眼發直的樣子

太可愛了


然後他們真的是完全的很好控制XDD(尤其是潘王子 好單純_

被小S弄到好好笑XDD

楊宗緯已經把私底下的一面搬來螢光幕前

好不習慣壓~

但很好笑XDD

以前都只能在他們的無名才看的到

哈哈~

這就是新人吧!


小許講話超輕柔的

很可愛嘎‵


都沒看到震廷&碧昂絲上節目耶~

ˊˋ


宣榕整個十全十美

北一女 又醫學的 又會唱歌 又會跳舞 長的又正 又會鋼琴 

太完美了 這女人 XDD


小美很可愛又不失帥氣嘎‵

之前講過哩~


定RAIN之前也講過哩~


至於TM嘛~

是有點像周杰倫啦~

他的創作我很愛嘎‵

真的真的~

很感動

依戀ˋ無盡的愛ˋORIGINALˋ藍色天

聽說藍色天他只是因為看到很漂亮的天空

想分享 就寫出這首歌~

太厲害了~



"阿亭里"XDD

好啦

是"的天裡"

XDD

之前有一集星光大道有出錯耶~

就是他播的明明是依戀這首歌

字幕卻打無盡的愛

害我以為是我多心了

沒想到他們也會出錯丫~


好啦~他們偶爾出錯沒關係啦~太累了 做這行(哈~自以為很暸XD_




亭慧手分手也超好聽


鴨子整個也很正 唱歌好聽 讀到大學了 又有演電影

也是個完美的女人 XD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最近有一個新人叫"丁噹"

聲音有點像貝如耶~

像嗎?!還是我耳朵出了問題

常常說誰像誰大家都說不像

哈哈~之前瘦的宥嘉像黃子佼

這就有很多人跟我有共識了XD












請看我精采事蹟:



從一開始一本雜誌只有1頁

到現在一本最多有8頁了呢

最近的PLAY有贈扇子

我買了3本(我又開始做傻事了_

YA~第一本就抽到YOGA的

好幸運~ ^ˇ^


不過接下來是TM & 碧昂斯的 (XD_

就有點。。。

不是說他們不好啦~

只是他們是剛好我星光排名後面的



從一開始只有大概一個撲克牌的位置

到現在可以佔一整個版面了呢~

而且不只一兩天的呢!



而總決賽的幾乎每一份都有~

蘋果的更是誇張

我懷疑蘋果的小編也愛星光幫唷~XDD



我電腦快被星光東西塞爆了!

有人說我一直看他們的無名相簿很奇怪

會嗎?!

像。。。怪阿姨?

不!我是姐姐XDDD




還是是小女孩呀?! XD













期待下次應該還是星光XDD


先看3張吧!






















硬要跟他扯關係XDD






















台長: = )
人氣(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八爺 ܤ 兔桑 --
星光幫
紅到宇宙去摟
2007-07-11 03:26:23
版主回應
對對對!

哈哈!

星光幫宇宙的星星當然也瘋狂呀

XD我又在耍白痴了
2007-07-11 21:51:47
情人

這女人
瘋了 = =
你還真high

Yoga以前像黃先生
這不是
大家都公認的事情嘛
想當初
看他唱歌時
我跟我姊還同時說
[ 黃先生呢 !! ]
XD


但是
現在胖了
可愛多了
2007-07-11 03:38:33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我HIGH爆了!!!

說我瘋女人我也接受啦

但只有在這個方面XD
2007-07-11 21:53:02
ねこ
被點被點XDDD

是說 蘋果還真的小愛挑撥離間的
那天有買蘋果 什麼耍陰阿= =
你才耍陰咧ˋˊ

宥嘉好可愛XDDD快減肥吧= =....
看他打籃球的笨重感 就是好笑XD
2007-07-11 20:19:06
版主回應
對嘛對嘛~
人家潘王子哪裡要討好小胖呀

真是沒眼光

人家是真的有實力也喜歡小胖的歌

我懷疑小編是個聾子XD

可是YOGA胖胖的才可愛嘎

(比較不會像黃子佼啦 = =_
2007-07-11 21:55: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