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21:55:0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附屬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一番哭鬧之後 失眠及頭昏 使我大概整晚沒睡
今天開始必須要用理性戰勝感性
我想你把心放在書本上後 有在一起就等於沒有ㄉ開始
我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歇斯底里ㄉ大哭
因為三年前 曾經有這樣ㄉ事 發生
等待 換來ㄉ是 兩顆心ㄉ陌生
愛情 很難去平量 它也的確是生活ㄉ附屬品
或許你說ㄉ對 情況沒那麼糟糕
只是目前需要改變心態ㄉ是我
該改變習慣ㄉ是我 我在適應
所以無法馬上做到你說ㄉ
五月十五 黃昏六時 一ㄍ人頂著新髮型
在充滿著手牽手情侶ㄉ IDEE
我快步ㄉ走向我ㄉ公車站牌
我不能哭 因為我ㄉ男朋友在為未來做最後衝刺

台長: 無所謂無關‧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