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5:19:4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外飛來一個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在捷運站看到一個非常神奇的景像,「砰」地一聲,一個男生在行進之間,奮力地把他的背包往另一邊的電扶梯一甩,然後一臉怒氣沖沖頭也不回地向前邁步大開。而跟在他身後的女生,臉色也沒好到那裡去,不過她還是折返將背包撿起來,但是離去的方向跟那個男生完全相反。

這是怎樣的狀況呢?我可是很佩服男生不顧包包裡有什麼東西,全部丟掉的那股勇氣。因為我的包包通常有很重要的物品,有錢包、鑰匙、手機,這一丟可不得了,損失超大的。而且萬一對面剛好有人被我丟到,來跟我嗆聲,或獅子大開口索賠,小女子可是擔不起這個責任。

也或許是報紙看太多,忍不住開始想,如果這個男生,在盛怒時連隨身的包包都可以丟掉了,那他下次會丟什麼?身為他的女友不可不小心啊!怎麼知道是有刀子丟刀子,有汽油丟汽油。

是我想太多了嗎?也許你認為他是不會去傷害人的,但我也聽過好友的男友,在吵架時是不會動手打人,不過三字經從來沒有間斷過,也曾在電話那頭傳來搥牆壁的聲音,更甚者....不顧女友還在車上,拚命飆起快車,的確,他是不動粗的。

世上人百百種,祝各位情侶能甜蜜幸福,吵架不要手來腳去。
還有聰明的你,真的打不過人家,不要嘴巴犯賤,跑為上策。
沒有什麼比留著一條命,更為重要的事了!

台長: 小花豬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