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5 04:10:25| 人氣2,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妝 』MOMUS極上絲柔粉底精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OMUS品牌的分享文又來啦!!!

哈哈~今次要分享的是極上絲柔粉底精華"新品喔!!!"

平時我使用MOMUS品牌產品都是使用保養品系列

這是我的第一次使用它的彩妝系列,害我也超級期待的

MOMUS極上絲柔粉底精華的包裝 繼續走清新的路線 綠油油的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而我手上這瓶 極上絲柔粉底精華是" 4號 "顏色

這顏色比較貼近我的肌膚

有看見嗎0.0 它有防曬SPD17 UVA耶

產品包裝背面標籤有清楚說明資訊

連生產日期及有效期限都有耶

MADE IN TAIWAN  的喔!!!

玻璃瓶身上還有一顆紅色的植物耶~

有注意到嗎??? 它是滴管式設計的

 

打開 銀色的蓋子 然後把滴管放進去就可以使用囉!

而且銀色蓋子可以直接丟掉嚕!!

因為滴管放進去後是可以把它鎖緊的喔!!!

極上絲柔粉底精華 使用在手上推開時時候感覺很輕 覺得滿好推的耶

它的質感跟一般的有點不一樣 感覺沒那麼濃稠

所以給我感覺很輕  不厚重

使用在臉部肌膚時一樣的好推

感覺 很輕  不厚重   還多了一種水潤的感覺

使用後肌膚感覺細緻柔滑

妝容看上去透薄自然 連我大大的熊貓眼也遮了一大半 哈哈~

 

 

 "此文章純屬自己使用後的分享文"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文章僅供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

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請考慮清楚是否適合自己才前往,

已先提醒若有差異並不負責~

台長: 天使媽
人氣(2,0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妝 分享文 |
此分類上一篇:『美妝』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