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2 05:17:11| 人氣4,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福華 美樂琪自助晚餐(義大利美食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福華 美樂琪自助晚餐(義大利美食節)

因為是義大利美食節的關係,那天的價格是$820/位

這是我第一次來福華 美樂琪吃自助晚餐~

義大利主題風味美食很好吃 

不過。。。樣式不多耶~

樣式多一些會比較好

因為好快就被我們吃完一輪 

之後我跟綿羊爸都不知要吃甚麼好=="

東西滿精緻 滿不錯吃 就是嫌它樣式不夠多

 

生魚片種類不多。。。沒我至愛的黃金非魚

不過,綿羊爸的至愛鮭魚~

滿生鮮的 我吃了兩盤 呵呵

這些我也吃兩盤。。。也是滿生鮮的

 

那位先生切太小塊給我啦!小氣了一點,吃沒兩口就吃光 =="

烤生蠔我吃了8隻。。。。。。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已先提醒若有差異並不負責。

台長: 天使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