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22:01:02| 人氣2,2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新采西餐廳{愛爾蘭美食節}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我家2小鬼吃蛋糕的模樣

 

chloe妹吃蛋糕吃到滿嘴都是

真的不能不讚一下

這張兒童座椅真的好豪華~

光看就覺得好舒服

搞到天使媽也想坐坐看

 

mini姐終於等到天使媽批准她吃蛋糕甜點啦

誰叫她還沒坐下就跟綿羊爸說要吃蛋糕~

東西都還未吃就吃蛋糕甜點當然不行啦

所以我跟綿羊爸下了禁令,不行拿給她

要mini姐吃到一定份量熟食才可讓她吃蛋糕甜點

 

這裡是那裡

這是從新采西餐廳中間的門口走出就可以看到囉!

可以看到夜景的~好美的說~

其實新采西餐廳裡有一排座位也可以看到風景的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我應該會看能不能要求坐那邊

 

chloe妹的則臉看是不是更像小男生

我在寫這篇分享文時...

mini姐問: 媽咪我們明天再去吃大餐好不好

天使媽說: 不行喔!這裡很費的不可以常常去喔

mini姐說: 為什麼~ 但是我很想去吃耶~那裡有好多東西吃耶

(謎之音 : 你當然想去吃阿!有你至愛的蛋糕跟冰淇淋 )

天使媽說 : 那你回來問綿羊爸吧!看他要不要帶你去吃

(謎之音 : 這樣就不用煩,不然一直問一直問沒完沒了,煩綿羊爸比較好,反正我也想再去吃,如果綿羊爸受不了mini姐煩她,說再去吃就更好一舉兩得 )

.

.

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

台長: 天使媽
人氣(2,2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 和原日本料理 (中科店) {吃到飽}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新采西餐廳{愛爾蘭美食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