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4 00:58:59|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幸福的定義是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又是七夕情人節。

這已不知是台長第幾個單獨過的情人節,總是不想記,起但是那電視總是一再像是要把這孤單的人們釘得動彈不得一樣總一再重覆告訴你”情人節”的所有訊息。

但,也許麻痺了現在總是坦然面對;不管是不是裝出來的。

我不知牛郎和織女的故事的真實性,但我願相信,就像小時候總是在這一天跑到樓頂熬夜想看那怎麼也看不到的雀橋與牛郎織女星。

我願相信,因為他們的故事可以讓已經過了作夢年紀的我,已經不能再天真的我,已經不敢再信任愛情的我,可以相信也許這世上還是有天長地久的愛吧!
所以我相信仍會有包容的,堅貞的,幸福的愛情!

所以,我的朋友們都要因愛而幸福,而我也相信你們的愛情都是幸福的。

所以,套句常說的『一定要幸福ㄛ』!

因為這篇文章有幸福的魔力看到的你都會很幸福的,而我也許也可以透過這文章保有我天真浪漫的想法。

遺失的美好(片尾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黃漢青 編曲:吳慶隆 演唱:張韶涵

海的思念綿延不絕
終於和天 在地平線交會
愛如果走得夠遠
應該也會跟幸福相見

承諾常常很像蝴蝶 美麗的飛
盤旋然後不見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就像一定會來的春天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
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不小心當淚滑落嘴角
就用你握過的手抹掉

再多的風景也從不停靠
只一心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在最開始的那一秒
有些事早已經注定要到老
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

台長: 黑色海螺(Angelina)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便唸唸 |
此分類下一篇:UNIQ 不 QLO
此分類上一篇:黑色海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