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1 10:49:22| 人氣5,0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瓜子臉!國字臉?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牛牛不笑的時候,很清秀,圓圓瓜子臉。

 

可是喔~笑起來整個連就超級國字臉,越來越明顯,但是,能夠有燦爛的笑容還是很棒的,所以~還是希望我家這隻小小牛,能夠有燦爛的笑容到永遠~

 

 

牛爸說~牛媽我POST文的速度越來越慢,真是一個不知帶小孩忙錄的人,有個小孩做起很多事都必需先以小孩為主。 

 

 

我總是趁牛牛睡著時偷偷地做家事,有時拖個地到一半,醒了,手邊的工作就要先放下,洗個奶瓶,醒了,趕緊把手擦乾。打個電腦,牛牛抓東抓西,丟給他一堆玩具,他就是要來玩我正在打的電腦;上個廁所,醒了或哭了,又得用最快的速度出來客廳。倒個垃圾,拿餅乾給牛牛吃,再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家裡。

 

 

 

有天,我跑進去洗澡,牛爸也跑企洗,醒了;我這個媽頭髮趕快包起來,出來看看這傢伙再哄他入睡,吃東西牛牛在旁動來動去,我這個媽就得先放下或是吃個半飽或是吃很快,腸胃老不是很舒服。很多~當爸的不懂。

 

 

 

而我這個媽卻得犧牲很多,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每天打扮美美去上班,可生了牛牛後倒成了標準的"不會煮飯的黃臉婆"!我最近常想,我是不是該來去上班了,但牛牛就不是自己帶了,家事是不是可以分兩半了呢?答案顯然不可能,我還是得多做一點。要是遇到牛爸出差,我可能更想抓狂吧!牛爸說~等牛牛大一點再去找工作,好吧~但是怕是到時人老珠黃加上一整個脫節,到時想找到工作可難了吧! 

 

以下幾張照片是從累積葉綠素哞媽那邊看到的,看到她用了幾張特別的照片,也介紹了這個網站 http://photofunia.com/ 可以點選想要的合成底圖和自己的照片結合,還蠻好玩的喔~

台長: 黑色海螺(Angelina)
人氣(5,015)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是牛牛 |
此分類下一篇:放牛吃草之走唱一二回
此分類上一篇:哇係~~小公牛

淡淡的幸福
帶小孩很多事情都要以小孩為優先...
用說的都比較輕鬆...
沒在家帶小孩的男人真的是不懂啦..

不過我想..牛爸可能是想看牛牛的照片...
才催妳的吧~~~哈..
2010-09-02 11:29:32
版主回應
淡淡~
好吧~就相信妳講的~牛爸是要看兒子的照片好了...哈哈~^_^
2010-09-04 02:08:00
淡淡的幸福
親愛的牛媽..
我收到妳寄來的書嚕..
真的很感謝妳耶...
每本都很實用..尤其是粉紅色皮的那本啦..
目前的我超需要的...
金多蝦~~~^____^*
2010-09-03 21:58:14
版主回應
淡淡

不用客氣,我也是受人之惠啦~
四本書裡面有小嬸給的,堂姊給的,我老公表妹給的~
我想,大家可能怕我這個高齡產婦不懂,
所以乾脆用書給我看比較快,哈哈~

衣服也是~牛牛的姨婆們送很多冬天的衣服給他,都是新的,紗布衣也都是朋友送的,一個冬天我可沒買啥衣給他耶.哈哈~

大家都對我很好啦~所以我也希望這書可以傳下去,才不會浪費了~呵呵~
就參考噜~
2010-09-04 02:12: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