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3 16:37:2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妳好...我情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花亂墬
謊言最醉

天馬行空
頭來是空

網路迷路
何時臣服

以為謊言分成不同版本就可以瞞天過海
妳...真的 很天真
我從來也不覺得 女人非得要愛情不可 或性不成
女人 可以將愛自己的範圍擴大 何必拘泥于愛情呢?
不懂的是 利用女人的愛情的男人
來達到他要的 金錢 物質享受
其中包含了騙ˋ 盜ˋ自導自掩(演)
發現也就算了 執意的繼續在一起 聽他繼續胡說八道
旁觀的我 我什麼都不怕 就怕妳再次受到傷害

情願半夜裡聽你打電話來訴苦 因為我一定會讓妳好一些
情願妳帶著女兒回娘家暫住 因為妳父母一定會好好把妳照顧 如同婚前一樣
情願妳忙於工作沒有男人依靠 因為證明妳有能力養的起自己和女兒
情願妳一段婚姻的挫敗 好好反省從新來過 因為我知道妳仍是個好女人
.....................










台長: angel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