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5 17:43:4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摘 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網上的flash 遊戲
幾番沈迷其中
差點連溫習的時間也報銷了
它有一個很漂亮的名字
叫作“ Pocketful of Stars”
— 滿載星星是也

初時是被那代表遊戲的月亮圖像吸引著
按下圖示後出現一片冰天雪地的湖泊
伴著它的
是一片黑夜星幕
一個穿著粉色裙子, 綁著長辮子的小女孩
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靨
默默地站在結了冰的湖中

玩法是要在限時內摘星星而達到一定的分數
然後才能加時繼續玩下去
星星摘得又快又多
自然也會累積更多時間
去摘更多的星星
滿載而歸

摘星時
滑鼠按著小女孩直到儲夠能量
一放手
小女孩冰湖上的倒影便飛一般直上星空
為我橫掃多顆星星
星星會不斷慢慢增加
而每顆星星都會有不同的分數
新現的會較閃亮
分數也比較高
待在星空有一些時候的
則會亮光漸退
分數也會較低

最高分的莫過於瞬間即逝的流星
把目標定於它們上會有較好的收穫
但是它們每隔五至十秒才出現一次
對不夠四十秒的限時來說
有點兒「守株待兔」
一旦摘不到便損失重大
更有可能game over

很喜歡這個遊戲
有些人可能會說它浪費時間
有些則認為它不夠刺激有趣
對我來說
它則是一個夢
一個完我想摘星的夢

每每看見那小女孩飛一般的身影
和那每摘一顆星時的鈴聲
我都渴望我是她
有那摘星的力量
還有那
無論滿載而歸又好
兩手空空降落回人間又好
都會常掛臉上的歡顏

開心或不開心時
我都享受這個遊戲
它帶給我快樂
帶來我一顆又一顆的滿足感
還有
帶回我一刻不或忘的夢

我願
有天我能摘下我的星星
完我的夢
滿載而歸地
漫步在那黑夜星幕下



P.S. 驚喜地發現了遊戲中相當出色美麗的配樂是出自「橙路」那套差點被我違忘了的卡通片。知悉後立刻上網尋找。終於給我找齊了! 滿足也~
這,也算是完夢吧! ^_*

台長: C*arousel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