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19:45:5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 Vac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假 我想放一個好長好長的假

我發現 我一點也沒有動力去學校
我發現 我竟然好討厭好討厭”上課”
我發現 我好希望每天過著慵懶的日子
我發現 我想要跟嚕比一起躺在溫暖的被窩裡

好像 只有上課以外的事情 才讓我開心

今天去了學校 突然被通知要練開場舞
我發現 原來我好喜歡好喜歡跳舞的感覺
我發現 討厭流汗的我 跳完舞竟然會覺得全身舒暢

好像 我現在的身份不該是個學生

我突然很厭煩上課 我好想放一個很長很長的假
但事實卻是 我不可能休學 而且我在北醫還有三年的課得上
下禮拜開始又是永無止盡的考試了
但是我現在只想放空 也很想不顧一切好好去大玩一場






不過我是個只會在思想上逃避的人吧 我想

長假很好看呢 我喜歡山口智子 不喜歡木村先生 XD

台長: angelee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桃寶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很心痛...
此分類上一篇:臭小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