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17:21:2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故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該是這樣的相處模式
生著悶氣不告訴我 保持著表面的和平
不是貼心 而是任性
不該是單方面的忍讓 而是雙方面的磨合與妥協

我的網誌是開放的 大家都可以看 更是大家都可以問
你怎麼可能會是例外?
我一直試圖結束一些沒有好好結束的事
就像你告訴過我的 你也未曾忘記過一個她

別誤會我的文意 我要點出的是我要忘記 而非要自我提醒

其實不安全感真實地纏繞著我 每一天 每一分 每一秒
不論你在遙遠的另一個城市 或是就在我身旁都一樣
個性使然 不是對你猜疑 而是對自己無法肯定
別 用這樣的方式考驗著我的反應
別 隱藏著心裡許許多多情緒不讓我知道
當我以為我該是你心中最特別最唯一的那一個...

台長: angele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桃寶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粉紅色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咦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