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5:21: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天氣涼涼的~也下雨~所以很少在戶外遊蕩~

是體質變了?變得還蠻好睡的~

夜不長~依樣 但睡的多了~夢也多了~其實也知道~ㄧ半是夢~ㄧ半不是

夢呀~夢~從我的十七歲開始!? 我偏偏喜歡我ㄧ生只有一次的那ㄧ年
我還穿著卡奇服呢~每天練習游泳~跳水~ㄧ點也不怕曬黑~每天聞到氯粉的味道
休息前要把水龜丟到池裡~(妳知道水龜嗎~自動水底吸塵器)
有的時候~也沒把它拿起來~跟吸塵器一起游泳~有點蠢吧~

夢到~夏天在家裡~我特別喜歡夏天~有海的味道~那是我第一次去九份吧~
跟~~~~~~~~~游泳隊的隊友~~~



這些天~每天睡很多~被電話叫醒~被不亮的陽光~亮醒!!!!~
wheather ~

睡眠中~想到一些事~~~~
我開始相信~

有些人有的成功事業呀~並非是他自己去追求來的~或許這不是他的自我追求!!!!!
而是被逼的~他如果不做那些原本不想做的事~他可能會立刻陷入困境!!!

或是他已經陷入困境了~所以也不得不做出改變~結果他做的改變碰巧激發了
契機的開端~

(日本有個企業家就是為了債務問題放棄了當諧星藝人的夢想結果成為一個企業家,他當年的藝校搭檔~搞笑ㄧ開口~就說借我一億吧)

昨天看了ㄧ部片呀~疾風禁區(讓我想買整套的足球運動衣來穿~下次穿給妳看!!!)
這是ㄧ部足球運動員成名的三部曲之ㄧ~天知道我喜歡足球耶~

片中說bla~bla~為了追求夢想去英國踢球~bla~bla~




anyway~最近~我被逼的要去做一些事情~wheather~
有些事是我為了現實~原本想先擺在ㄧ邊的~結果~

我被逼的去實現它!!!怎麼會有這種事~我真想不到~
(idea~很多~那只是其中之ㄧ~)

會有一天~我被逼的一一去試現它們嗎!?



閱~甲下 4/28
文章緊湊 明顯匆忙

台長: angele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