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3:03:27| 人氣4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牙痛出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是個怕痛的人

是神經太敏感嗎?!

痛起來要人命的牙痛XD

請遠離我吧!!~~~~~~~~~~
自上星期左邊智齒的另一腳要長出
痛了好多天
好不容易痛完了
天啊~~~~~~~~
我右邊的智齒又在找我麻煩
超級痛~~~~~~
連臉夾都有點小痛
連我的大咀都張不太開
吃飯有點小問題
煩~~~~~~~~~~~
痛了好多天昨天睡前受不了
吞了一顆"普拿疼"
但配服自己很能撐
(還沒去看醫生)
因為我想~
去也是吃消炎藥不是嗎?
SO~~~~~~~~~~~
請牙痛快快出走吧!!

台長: *咩咩-angel*
人氣(4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發票論~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中秋佳節要到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