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30 13:24:41|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海岸-我的太陽-9806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與公交往的第五個月

公公昨天就送上五朵玫瑰花喔(有實現承諾)

今天要去那里內~那就去北海岸走走吧

第一站先到金山老街走走吧!

那里有名的是鴨肉,但我跟公都不餓,就去走走看看

看到一個粉好笑的景象~

怎麼有人端著菜在街上走,不像員工,像是遊客

原來是生意太好,座位要自已找,要什麼菜自已端

真是特別啊---呵呵

天氣真的好熱喔,也不想再逛嚕!

我們買了兩樣伴手禮

一個是珊瑚草,也就是有點像洋菜,

加熱水加點冰塊就像仙草一樣,不錯喝吧

下一 站:我的太陽  下午茶



 
本來是要帶公去洋豆子咖啡館

 

不過~那邊有冷氣的位子沒嚕,

後來我們去一家叫"我的太陽"咖啡館吃下午茶

我們叫了下午茶套餐:松餅+水果+熱帶水果茶+桔茶

這間餐廰好特別喔,他的戶外有小游泳池

大人可以在池畔喝下午茶,小孩可以下去池里玩水,

也可以來個親子同樂,一起下水消消暑

下午快四點,外面太陽還是粉大

也該出去走走,那就配合公的嗜好去海灘上看看比基尼女郎

果然沒有讓公失望出現兩個外國妹

身材果然跟東方人有別,3:7贊

再來就去水車公園,現在太陽還是有點熱

逛了一下,我和公找了一個涼爽的地方

公說他要躺下來休息一下,我內~就玩"我的"PSP

 

 
時間也差不多啦!太陽好快要下山嚕!

那就出發吧!~淺水灣

這時正是夕陽出現的時候,跟公就在淺水灣停腳

好美的夕陽照在海面上,映出紅紅的影子

坐在岸上吹著微風,看著沙灘上玩要的孩童

 
 


 
眼前美的簡直像幅畫,令人捨不得眨眼

太陽下山嚕!我跟公也該回家嚕!

就在停車的地方好像有一間不錯的餐廰

公就走過去看了看,問我要不要去吃這家?

這時~我並沒想太多,想說已經七點多啦

如留在這邊吃飯一坐又是兩小時

就跟公說我們就路上隨便吃吃,如不餓就回家後再吃

後來我們就離開嚕!沒路有點小塞

快到台北時,我忽然想起~今天不是6/28嗎?是屬於我倆的日子

難怪公會想去那家餐廰,我怎麼都沒想到

當時我真的好氣我自已喔,公的用心,我都沒察覺

心情有點沮喪,到台北時已經九點多啦

公問我要吃什麼~那就買點魯味+鹽蘇雞回家配BEER

 雖然錯過和公的浪漫情人餐,

但我也不想讓低迷的情緒影響我和公

好好把握今天剩餘的幾個小時,呵呵~

就把BEER當成紅酒,嚕味當成牛排吧

不一樣的感覺喔!

忘了提~公有送我一個提拉米蘇--(我都還沒打開來看)

 

 

 

 

 

 

 

 

台長: lulu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發燒嚕!980629
此分類上一篇:吵架嚕!-980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