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21:07:2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GEL & P.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小鉛,號 Queen of KTV,英文名字 P.B.,別名 瘋狂金剛芭比教主,PLUS-->身高 172CM


沅沅和小鉛阿...
我們有著深厚又奇怪的關係~
他是我生命中一個很奇怪的人物~
在甜美的外表下,鉛有著一顆對這個世界濃濃的好奇心..
他很想長大,當然拉...他希望胸部也可以快點長大..哈哈..
沒錯~我知道..(she'd really wants have a couple of big breast~)
放心~
他一定ㄉ~ 都已經從A-->C了耶!哈哈~


黃小鉛阿~
他有著一顆聰明的腦袋,很容易就可以把課本上面奇奇怪怪的東西給理解出來..
雖然他一直說他自己很胖..
可是我覺得我比他胖多囉~而且他又高又美~(其實是壯!哈哈..開ㄍ玩笑)
就算以後沒工作,他也一定可以在modle界大放異彩的!
打從認識她,就覺得他很好笑~
但是或許人生的路不同,或許想法不同~
我們分開過一陣子~
我們獨自成長著~
當然,這條路,也讓我們彼此了解了更多對生命的感觸~
大概是不甘寂寞吧~
所以小鉛的朋友特別多,也造就了他好人緣的形象~
這樣子的他!讓人有一種活力的感覺~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很幸福~
更希望他也是住在幸福的城市~ 也許我們畢業了!
也許我們這次真ㄉ分道揚鑣了~
但是我知道,在他心裡~ "阿沅" 這個名字,有不一樣的意義~
希望我們在人生旅途中,縱使風雨即便打雷,都能勇敢大步邁向前~!

台長: 邱小沅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