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8:21:0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i】一起去墾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的模樣離我腦袋裡頭的記憶,好遠好遠了…


第一次跟同學到那兒,是在我專一要升專二的暑假吧!

那時的青春無限,感覺長大好遠…

任意的想到哪兒,無須考慮…說走就走!

那年的夏天,藍藍的天被我們托在掌上,米白色的沙踩在我們的腳下,

吸口氣…鹹鹹的藍海味衝進鼻腔。騎著水上摩托車,在大海上奔馳的我們,很帥氣。面著海,我們好大聲的喊出:『青春萬歲』!


青春萬歲,很美很美的夏天,在我16歲的那個夏天!



再來的墾丁,

好像是兩年後跟家人同遊的吧!

那種感覺很不同,你就是知道…不可能會玩得多『嗨』!

因為家人總有顆擔憂不完的心!

但感覺還是很棒!我想那是窮苦學生所無法玩到的享受吧!

是貴婦般的旅行!

有轎車當交通工具,有高級飯店可住,吃的也是頂級的餐廳…玩得都是得門票才可通行的遊樂園。

真的很享受!

單純沉浸在家人的寵愛裡,玩得奢侈也很快樂!

當然,那時不會想到的是珍惜!

不會想到˙˙˙年輕時,若不懂得珍惜跟家人出遊的機會,歲數越大,這樣的機會又更少了!


以後離家工作˙˙思鄉時,那可都是寶貝的回憶呀!



接著,時間繼續˙˙˙來到了今年,我又來到了墾丁。

這個寒假假期,羊咩好不容易又等到休假,好想出去遊玩的她,打電話邀約˙˙˙我,隨性陪伴。反正我也是愛走走看看的個性!

工作後的她,感覺變得好疲憊,真的很心疼。

以後入社會的我,也會變成這樣嗎?

工作→睡覺→看電視→工作→睡覺→看電視˙˙˙不停的repeat!

或許是乏味讓她累了!

羊咩,要加油哦!!


那天,我們在電話中歡天喜地聊著旅行計畫,本來要去妞妞家作客的,

因為妞妞呀~過年剛買了一組超級無敵豪華高級的衣櫃哦!

老是嚷嚷要我去她家看看哩~厚!很愛現哦!呵呵 ^_________^

但,妞妞好像剛好有事,於是想著想著˙˙˙去墾丁吧!

我們騎車去墾丁玩吧!忘了是誰先說的了˙˙˙

總之這個計畫讓我們開心不已的討論著。

壓根不覺得那是一趟多麼遙遠的旅途。

但這時再去遊玩的感覺已不是16歲那種青春無限的放縱!

或許也是人數不多,單我跟羊咩的旅程,且羊咩也是純粹想去那兒放鬆一下身心。

於是,雖是瘋狂讓我們飆了機車,但我們卻採很隨性、舒服的玩法。

目的地-墾丁,玩哪?走到玩到吧!住呢?就選間面海的漂亮民宿,放鬆的享受一下!

真的很悠閒!

不過我想羊咩應該很累吧!禮拜一下了大夜,馬不停蹄的趕來台南參加同學會,接著又和我飛奔的趕去坐火車,回到東港又匆匆忙忙的騎著逋逋飆往墾丁。

呼~夜色越晚,我們飆得又快˙˙˙沿途的景很美、夕陽很美、海邊咖啡座的燈光也很美,可惜的是˙˙˙為了趕路的我們,最終還是沒停下來拍照!

就這樣~狂飆到墾丁,花了我們一小時半的時間,雖然最後辛辛苦苦飆到墾丁,又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但因為這次出遊玩得很開心!

我就忘了吧:)

晚上逛了墾丁街,見識了墾丁的熱鬧夜。嗯~原來與台南夜市很像 :) 呵

還去吃了Ocean Blue,體驗濃濃的南洋味,遇到了一位很有趣的店員,

或許是過了用餐時間,店內空空的就剩我和羊咩…很好玩的店員,三不五時就跑來與我們閒聊一下,最後竟然還說如果我們不知道要去哪,他可以請我們去喝酒哦!

呵呵~真好玩!該不會以為我們是失戀女子,發瘋了飆著車南下墾丁散心的吧??

:P

晚上回到民宿的我們,說好了要努力起來看日出哦!

不過不知道是雲層太厚或是太陽公公實在太害羞了,

竟然躲著只露出微微橘光,想這樣就打發我們…厚厚厚!

小失望!

但睡飽飽後的我們,看著陽光早已普照的天,藍藍的海,真的會發光哦!

當然相機豈會錯過此景…一路拍著、玩著,

白天的墾丁有另一種美,是熱情與活力的美!

四處可聽到遊客的歡笑聲,在沙灘、在海上…

步調慢慢地˙˙˙把美景都收入了我的眼!


現在我還依稀聞得到海的味道哦!




三次的墾丁之旅,都有不同的感覺,都是美好的回憶!

還會繼續的˙˙˙我仍然用心的寫著我的旅行日記!








台長: MiCAdo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