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15:07:5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最愛的一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心情很差...聽了心情還是會好!!!
哈哈^^
>>>>你的微笑<<<<˙˙˙F.I.R
喜歡用我的音調 唱出你的味道
這一秒 有種感覺甜蜜的發酵 
一百種言語知道 愛有一個聲道
才明瞭 是你眼神傳來的暗號

太多的幸福報到 拼湊愛的美妙
笑一笑 投入你懷裡然後撒嬌
不需要別人來教 把愛緊緊抓牢
這一秒 決定擁抱你給的美好

★愛情是你獨特的味道 在我的心中圍繞
別人都不了 只有你知道
 因為你 世界不再單調
我的微笑 你明白就很好

 你就像月亮繞著軌道 擁抱著地球閃耀
在我的星球 寫下驚嘆號 
 有了你 世界神魂顛倒
你的微笑 編織了每一個奇妙


我跟小麥去大鵬灣玩的時候...我狂聽這首歌...
有時候心裡會想著猴子...有時候...只是想像著有一天我真的會像這首歌一樣...這麼快樂!!

台長: 大肚女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