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6 06:35:2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 voix du ciel 浮空肆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是深夜的訪談節目,一定要和sex扯上一點關係.(笑)

在訪談主持人處心積慮的想引誘小Hyde說出一些露骨驚悚又深入的性學常識時,我們古靈驚怪又固執的像老人的小Hyde卻很有技巧的不斷閃躲,並且說出一些可愛又不失慧黠的話來,一點都不破壞形象.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真不可愛.

在下雨的星期六午後,我這老人在電腦前一聲嘆.

不是說不喜歡這樣的東西,而是曾經習慣這個東西用不同面貌來呈現時,在面對感便時難免會有往事以已的嗟噓.伴隨著我的青春而逝的,是那種無畏無懼唯我獨尊打破世俗的"我就是這樣,這是我的世界."之視覺系搖滾精神.也許是這種精神和我靈魂深處對離經叛道的渴望波長相等,而且in phase.感覺和由貴香織里的天使禁獵區一樣.(這個形容詞應該很普普)

不過,在聽到熟悉的鼓點而情不自禁的搖頭晃腦時,老人也會因曾經瘋狂過,覺得年輕沒有白費,而獨自幸福著.

附帶一提的是,這張圖是What's In的最新封面.果然我還是抵擋不住Hyde三十多歲卻依然可愛的臉...(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