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7:37:58|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情不減運動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5
冷颼颼又下著綿綿細雨的一天
卻是熱情不減的運動天
兩年一次的運動大會 終於舉行了
昨天以為會取消
但是...學校卻是熱情不減
在這一個雨下不停的冬天裡
依舊辦著看似熱情有活力的運動會
誰知..
早上老天爺還很給面子
不到十點就給我下起雨來
還一直下一直下...我心都煩了
雖然一開始點完名我就偷跑
跑去礁溪吃火鍋
哈哈哈.....
還泡了個舒服的腳部溫泉
閒晃一下就兩點了....
想說要有參與感
就跑道操場上看那些熱血青年
揮灑著不知道是雨還是汗的水滴奮力的往前跑
無意中看到一張熟悉的臉龐
是KIWI耶
看他跑的痛苦...
心想...他為什麼要跑啊
雖然存著疑問
心理還是默默的為他加油
畢竟他是我們班的寶
結果....看他跌了兩次
第一次跌倒才站起來沒兩步又跌
但他依然很有運動家的精神...跑完了全程
我都要哭了...莫名的覺得他可憐
天雨路滑..還莫名的代跑
只能說他是個好人...
那個原本要跑的卻出國避難..
雖然男生表現不理想
但是..原來外語女生都身藏不露啊
快到腳都看不清楚了...
ㄏㄏ
我整個激動到都要跑到操場裡面跟他們一起跑了...
ㄏㄏ
真的是一個熱血青年啊
希望以後運動會能年年辦
因為真的很熱血

台長: 茶媽咪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