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20:50:0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人在一起的理由是怕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的某個午休時間
我拿聯絡本到電腦前寫,並和小Mo.Jenny八卦
"阿母"突然跑出來說:唉唷!我們家那隻狗每天都一直叫,好吵喔!
我們一致的說:它發情
後來,Jenny也慢慢道出:我上個週休在家,就唸了"好想交男朋友"兩天了!
Jenny又說:妳們有沒有聞到我後面有股濃濃的發情味道!
然後她馬上又趴在桌上:我想交男朋友啦!
我說:妳不能天天都在家阿!要常出門阿!像去西門盯
小Mo接著說:那邊的老杯杯很多喔!
我馬上就表演站壁,及討價還價
Jenny說:妳們都有老公,妳不知道沒有男友的痛苦啦!!
小Mo說:那就上網認識阿!
Jenny說:有阿!兩次出去的都是-----唉!不夠高啦!
我說:妳就是要求太高!
她說:我就那麼矮了!當然要找高的,一定要175
Jenny的三高要求--要身高175,要瘦.要聰明
她之後還是狂唸"我要男朋友啦!"
我就告訴她:我聽廣播說,現在交不到男友的女生非常多,因此現在許多7年級生也都為了未來去參加婚友社!
她說:那我也去報名好了!
我跟小Mo還是安慰她說:一個人也很好,多自由
她還是覺得我們不了解她的痛苦~
***************************************
雖然,我很幸運幾乎沒有感情空窗期
但,其實我也曾經有幾個月沒男朋友的
我想我還是有感情上的潔癖
沒有那種可以成為男友的感覺
我寧可"寧缺勿濫"
在那個沒男友的空窗期
當然,會想有男友的便利
可是,想來想去
有男友都是因為可以完成自己不能獨立完成的事
ex:男友可以載妳出去,可以有個肩膀依靠.....等
原來,兩個人在一起的理由是怕寂寞
可是更令人可悲的是
如果,對方無法填補妳的寂寞
那可會比自己一個人的寂寞還痛苦一百倍!
舉例說:原本交個男朋友是希望他可以跟妳手牽手,可是,在一起後他不牽妳的手了!而是走在妳旁邊或是前.後面,那種感覺反而難受吧!
一個人一樣寂寞
兩個人的寂寞是互補的
填不滿時,就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台長: 安姬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