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4 10:36:0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簡單的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基督教受洗已經好年囉!!!!讀聖經和禱告是必要的..

讀聖經~有讀啊~~有空的時候讀...讀了好幾遍也不太懂(>"<)很傷腦筋...

禱告~~有禱告啊~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上帝才會聽得懂(>"<)頭痛...

我的禱告詞很簡單~謝恩禱告~(每天起床時)

     我敬拜的上帝啊~感謝祢再賜給我新的一天...........阿門

就這麼簡單..朋友送給我一本每日禱告的書籍..我看了想學著說禱告詞..但是每次說到一半就會說不出來..唉~可能是我語拙吧!!我不是個文鄒鄒的人..說話也只要讓對方聽得懂就好..這樣簡單的禱告詞不知道對不對...也說了好幾年了...

 

台長: 安琪~~~(綠)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真的很脆弱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