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16:06:43|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的升起與落下依循著的是宇宙天地的常軌 , 不管過得快樂與否, 日子總是要過 , 即使只是日復日的過著,太陽依然故我的升起又落下 ~~~ {  夜  } ~~~   讓人有種靜默的感覺 !

總是替別人想太多 , 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 真想放下些什麼毫不顧忌的只為自己著想卻又總是做不到  ,  而那些被自己忽略的感受與情緒一再的被自己壓抑著不敢冒出頭來!   不論是對自己至親的人亦或是對朋友 , 我忘記了應該先愛自己才對 , 背道而行的將所有心思擺在他人身上 , 忘卻自己也是需要被自己愛的 ~~~

靜靜的什麼都不想說  ,  一個人享受著這{靜默的夜}, 曾經全心全意的等待著彼此間會有不同風貌的呈現 , 在這靜默中終於理解到我一直為愛受委屈 
我全心全意 等待著你來實現你的承諾
也許是我太心急太相信 竟然沒發現你眼裡的猶豫

六年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 , 你總是說:   {你又沒有損失什麼 , 這樣的生活也可以很快樂啊 ! }

不懂我的你 , 怎會了解我究竟失去什麼  ~~~ 說的如此輕鬆的你,  我明白了我不必期待有所改變 !

當一切都不再在乎與在意時   ~~  又代表著什麼含意呢??

  而明知是錯卻一意孤行的你 , 究竟腦袋在想什麼  ?

台長: 泡沫星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沉靜
我猜
他跟我老公想的一樣
魚與熊掌都想要
想要腳踏兩隻船
想要能拖就拖
明的不行就來暗的
三不五時再來出點狀況
測試你還可不可以再退一點?
2009-03-11 06:0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