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21:03:3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我不太喜歡笨的人
或是反應遲鈍的傢伙
偏偏...
目前身為新人的我還必須先求助於她
從她身上得到更多本機構的資訊
才能幫助我更快瞭解我的工作內容
以現況來說
我才應該是比她更笨拙的人

不過這四天以來
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有人抱怨她了
跟我一樣是隨車老師的Paula
跟我一起帶班的Lulu
還有她原班的中導Julia
我還以為...
好的幼稚園的工作
抱怨聲就會少一點
沒想到人性的一面還是敵不過時間的摧殘
就連我自己都漸漸發現
我好像不太能適應這種慢拍子的回應方式
動不動就跟我來個雞同鴨講
目前只單純針對他個人的行事風格來決定我喜不喜歡這個同事
而不是根據外貌什麼的
但是說真的...
她真的長得超像X版的林若吟
一樣有圓圓的臉
長長的頭髮
肉肉的身材
傻傻的氣質
矮矮的身高
每當看著她的臉
就會不由得想起傻裡傻氣的呆姊
而且更令我疑惑的是
長成這樣的人
為什麼剛好都不是很聰明似的= =
真是太可怖了!

唉~
今天正式上班才覺得自己真的有很多地方不如人
可是工作畢竟是工作
沒有太多的時間好磨
我真希望很多事情可以快一點上手
記性好一點
敏感度高一點
因為在上司面前是根本不會給你機會解釋的
他們只管他們所認為的對錯
加油呀!!!

台長: *木矞火考食反*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房間快被螞蟻搬走了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