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00:23:1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驚喜 真驚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每次一看到Amy準沒好事...

今天被分到N1A幫忙
先是早上的隨車
然後是臨時才知道的校外參觀
大太陽跟小朋友把我搞得我暈頭轉向的
中午想說好好休息一番
沒想到Amy就跑來跟我說了讓我連消化都有點困難的消息
他說下午一點半先到K2A&K2B幫忙保育
兩點就開始到K1A進行試教
下節課則是在N1A試教
這種出其不意的行事風格
還真的會把我嚇壞了
昨天說的是那樣~今天做的又是這樣
想必她很愛玩驚喜這一招
累呼呼的我只好在中午那段短暫到不行的休息時間趕快準備
還偷偷的打了個小盹兒
幸好沒錯過時間
試教也進行的頗順利的
而且感覺小朋友還蠻喜歡我的說~XD
真是會甜言蜜語的小鬼= =

接下來就只剩明天的筆試了
加油吧!!!

台長: *木矞火考食反*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歷劫歸來
此分類上一篇:右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