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00:17:1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好好吃(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在糖廠的某處拍的
但令我們讚嘆的不是它其中的意思
而是它厲害的彫刻工法
那是金屬耶~大嬸!!!
想必一定費了不少時間吧
哈哈哈~愛情呀!!!
也是個花時間的東西~XD
我們還來到了中央公園站
目的其實是為了逛街啦!

高雄捷運真是用心
幾乎每個站的造景都超美的
來到這裡的遊客幾乎都人手一台相機
看他們拼命的按著快門
我們也不甘示弱
誰叫這裡這麼美勒!!!
連手扶梯的中間都可以設計成瀑布的樣子
真是美斃了!!!
(我說的是照片中的人啦~XD)
小情人最後也圓了我想去城市光廊的夢
那裡的夜景真的很美
可惜我在兩年前沒辦法好好的欣賞
我總覺得自己總是無法抗拒那充滿燈光的景色
可能我前輩子是隻向光性的蟲類吧
(除了陽光以外~哈哈)
玩到累了也餓了
我們倆買了一大堆的食物回家狂嗑
有超正點的炸起司餃
超有名的上海小湯包
還有便宜好喝的飲料
背景是小情人家的客廳
好吃又幸福的表情全在臉上
哈哈~
我們是容易滿足的小情侶
2008年5月4日(日)
今天的第一攤就是
【假日才擺攤,排隊到抓狂,賣完就閃人,好吃到口齒留香的阿月蚵仔麵線】
光是那肥美的蚵仔就已經佔據湯匙的二分之一了
就知道老闆的料有多實在
而且它獨特的味道是別家蚵仔麵線吃不到的
儘管是在五月的大熱天
還是有一大堆人潮在耐心排隊
真的是好吃得名不虛傳呀!!!

PS:看完我寫的這篇遊記
希望美食節目能找我去試鏡
哈哈
原來我也這麼能掰~XD
吃完了所謂的早餐後
小情人帶我到高醫大享受免費的個人電影院
其實就是他們學校圖書館裡的視聽室啦
我挑了一片叫「窈窕老爸」的電影來看
本來以為劇情會像大綱上寫得那麼逗趣搞笑
沒想到看完之後心情卻沉重了
一堆社會問題全被集合在這部電影裡
不管誇不誇張
世界上的某個角落
可能就曾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臭琪琪超久沒跟我們連絡的
在我們要出發去夢時代前
她突然打來一通電話
說可以抽空跟我們吃飯
這真的有讓我開心到
不然我這次可能真的要在高雄留下遺憾了

我們討論了許久
才決定在《斑鳩的家》聚餐
那是一家日式定食餐館
價位頗高
有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及火鍋套餐
跟可以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誰要吃這麼多高麗菜絲阿= =)
但是重點絕對不是吃
兒是我們三人的聚會
還有終於能一睹那把我的小跟班搶走的男人

久久不見的感覺很令人珍惜
一分一刻都不容錯過
只是傻鼻子太久沒拍照了
不是表情不對就是眨了眼
讓我們怎麼拍都不成功
吼~
跺腳ㄋㄟ~
用餐之後
還是免不了上演了幾分鐘的依依不捨

下個行程
夢時代!!!
由於太晚才去逛
在我們還搞不清楚狀況下就準備關門了
殘念呀
大到會迷路的店
可怕唷!!!

唯一覺得有趣的東西
哈哈~
會飛的鬧鐘
最適合叫我起床了^^
今晚的宵夜:煙燻滷味
好特別的味道呀!!!
老闆整個很親切
也謝謝小情人請的這頓宵夜
讓我今晚的肚肚也不寂寞呀~XD
2008年5月5日(一)
沒有預期會多留一天
卻也捨不得這麼快就結束這趟高雄之旅
小情人今天下午一點到三點有課
所以讓我在家睡到自然醒
而我也很放肆的睡到她放學回家
然後再一起去吃下午茶(其實是早餐啦!!!)

我們去了一家較平價也較近的甜點吃到飽
名叫『芙蘿菓子』
花了199元
當然要給它拼命的吃回本呀
還記得...
我喝了一杯柳橙汁
兩個三明治
兩顆巧克力球
一份義大利肉醬麵
一個OREO小泡芙
一個拉提咖啡小泡芙
一個起司碳烤蛋糕
一個芒果季節小蛋糕
一個巧克力慕絲蛋糕
一個熱情可可蛋糕
一個重乳酪蛋糕
一個草苺奶酪
一個綜合水果凍
一個檸檬茶凍
一份薯條
一碗玉米濃湯
整個超級回本...連我自己打起字來都覺得累了
出了店門口
真的有種需要把嘴巴朝上
以防食物噴出來的那種飽足感
故事的結尾就是...
我抱著滿足又開心的大肚肚回嘉義
結束了這趟美食之旅
耶~開心^^

台長: *木矞火考食反*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一圈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好好吃(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