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20:36:05|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討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課超鬆
會讓我懷疑著
為什麼自己要努力起床去上課
課堂的桌子一點也不好睡

聽說我們要去實習了
姐妹們開始計畫出去住的事
托那天被搭訕的福
今天準備去看房子
第一間
我笑了...
地點很熟悉唷
哈哈哈
格局很熟悉唷
哈哈哈
因為李先生曾經住在那對面...
所以...
還蠻不喜歡的...
房間大小還能接受
唯一的缺點就是廁所太小
小到讓我怕哪天我會被卡在裡面無法動彈
第二間
因為目前都租給燈會的工讀生
所以還不能看裡面的房間
期待期待
第三間唷
比第一間小了一點
搖搖好像很喜歡它的廁所
我們都說
你乾脆住廁所算了

不是說要看演唱會嗎
什麼鬼
通通都拋棄我
婆不想去
另外兩位婦人家沒興趣
打給哈妮沒接
後來才想到她回家了
打給鼻 人在台北
寶貝和師姐要回家
小掰在睡覺
臭大便突然也要回家
而且還在假裝猶豫不決
姊正在烤肉
沒人啦
能想到的都不能陪我去
不爽了啦
你們通通都是討厭鬼!

台長: *木矞火考食反*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請安靜
此分類上一篇:古早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