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02:25:14|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懺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臭小紅害我今天練舞練到腰痛
真討厭今天的冠軍
這是你一個要合作辦活動的人應有的學習態度嗎
出局!!!
還有保齡球社那兩個也是
要離開不會報備一聲唷
當這裡是你家嗎
要練就練 要走就走
最噁心的還是東老頭
要走就走 幹麻還玩我頭髮兼撒嬌阿
真噁心 害我雞皮疙瘩一直起
章魚燒今天對不起章魚燒的最愛柴魚片
我會乖乖懺悔加洗頭的
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思考有關吃素的問題
這比跟什麼融為一體更有建設性多了吧
一群饑渴女人的柴魚爭奪戰即將展開
我到底該不該先偷跑勒
可是又怕被其他人討厭
心裡好矛盾
當愛情遇到友情的時候
請原諒我這一千零一次的重色輕友吧!

台長: *木矞火考食反*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請記住我
此分類上一篇:怪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