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6 02:16:0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凱薩尾牙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叫你們欺負我
讓我一個人看店
結帳結到快哭出來了
有狀況又要我自己解決

你們吃你們的尾牙
我去吃更高級的

爸爸說要見朋友
所以我們早上八點半出發
在車上
看到爸爸跟阿姨還可以為了誰才是豬鬧了起來
真是羨慕老夫老妻的這種閒情逸致
去到傳說中的大葉高島屋
我還以為是日本料理店勒
結果是百貨公司啊
真妙
他們約在頭上的咖啡廳吃中餐
看似高級
東西卻比想像中差
除了香蟹濃湯還可以之外
其它都被打上大叉叉
什麼鬼凱薩沙拉
像大蒜醬沙拉
最貴的肋眼牛排
竟然不比小鬥牛的牛排好吃
肉硬的要死
我吃了三分之一就不想吃了
阿姨也說他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沒什麼味道
唉 這家店真是失敗啊
幸好是別人付帳
哈哈

然後去到傳說中的迪化街
就是那條試吃就可以吃到飽那那條
真的
沒什麼= =
因為流言和新聞的關係
很多東西都不敢賣了吧
所以商家的競爭就變大了
大家都賣差不多的東西
所以我們改逛地下街
我很幸運轉扭蛋轉到維尼唷


今年老爸帶我去吃尾牙
比上次的飽多了
地點就在台北縣政府的8樓
酷吧
吃到一半時
大人都在狂敬酒
我就在旁邊狂嗑菜
有龍蝦 鮑魚 鮑魚片炒青菜
魚翅湯 螃蟹糯米飯 清蒸石板魚
大明蝦 烏骨雞 烤羊排 芋頭西米露甜湯
整個好吃斃了
哈哈
我還偷喝了半杯紅酒
還有兩杯雞尾酒
感覺全身熱熱的
其實也沒什麼呀
就整個人很放空
不知道下一步要做啥
但是後來在車上還不是睡死
我的酒量差勁死了啦

回家第一次這麼早躺
到第二天還在茫
真是糟糕的宿醉啊

台長: *木矞火考食反*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基隆行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