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3 16:16:3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機車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比其皮鞋(嘉義市文化路115號)
電話:05-2234523
靠...真的是有夠機車...大家千萬不要去那家店買鞋...
(註:老闆長的真像個強姦犯...)

闆:喜歡可以試穿喔!
我:(點點頭...)
闆:你要找什麼類的鞋子,我幫你找...
我:我自己看一下...
語畢...老闆還是不死心的猛跟著我...
不過...他愈跟...我就愈是不理他...
就這樣逛著逛著...
我:請問一下這是幾號鞋?
闆:你穿幾號鞋?
我:26.5
闆:那你剛剛好可以穿,進來試穿吧!
我:(真的嗎???霧煞煞ing...)
老闆邊鬆鞋帶邊說:真的穿得下啦!相信我!來~~~
我:好緊喔!穿不進去啦!
於是老闆又把鞋子拿過去弄得更鬆...
闆:那是因為你的鞋帶沒拉鬆...
闆:可以嗎?
我:(哇!穿進去了耶!)嗯,可是還是有點緊耶...
闆:沒關係,那穿久了會鬆...(很快速!!!)
我:這雙多少錢啊?
闆:490
我:可不可以算便宜一點呀?
闆:嗯...好啦!那我算你450好了(更快速!!!)
我:400啦...
闆:好啦400...不要說我都沒跟你們算便宜喔!
(殺了90元...賺到啦...暗爽ing...)
闆:就這雙嗎?
我:那...有沒有再大一號的啊?
闆:有...我幫你拿...(超快速!!!)
過了一會兒...老闆匆匆茫茫的走出來
闆:來...你先試穿...(都還沒試穿完袋子就拿出來了= =)
然後還跑出去找下一個獵物上門...

我:(點點點...)這不是剛剛那一雙嗎?
闆:剛剛那雙是39號的,我拿40號的給你...
我:可是我剛剛穿的就是這一雙啊!
(我的視力應該沒差到這種地步吧!= =)
我轉頭過去看看我的朋友...一臉茫然...
闆:那這雙就是最大的了...
我:(傻眼了一下...)
闆:這雙可以嗎?
我:跟剛剛一樣緊阿!
闆:這雙跟你現在穿的鞋子一樣大啊!
說完便拿起我的鞋子來比...
闆:你看...鞋底是一樣大的...
這種鞋穿久了就會鬆...一樣大對不對...
我:(呃...是這樣嗎...)
闆:可以嗎...
我有點勉強的點點頭...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點頭...
也不知這個點頭將會給自己換來了一場很大很大的後悔...

闆:你要用盒子裝起來嗎?盒子很漂亮喔!
我:嗯...(有差嗎?我看不出它有什麼特別漂亮的地方呀!)
闆:那我幫你結一下帳,總共是400元
而我就像瞬間中了邪一般,不加思索的把錢掏了出來...
老闆也很快的把錢收起來...高興的勒...
闆:謝謝惠顧...
我:請問一下有新的鞋帶嗎?那個鞋帶好像有點髒...
闆:喔...沒有耶...鞋帶你回去的時候可以洗一洗阿?好不好...
說完便又走出去拐顧客上門...
我:(哇勒...第一次聽到新鞋子買回去還要洗過的喔!)
喵的...我開始有點不爽了...> <

付完帳後,我們坐在那裡待了一分鐘之久...
友1:你...確定真的喜歡那雙鞋嗎?
她的表情有點嚴肅,一點都不像平常愛搞笑的她...
我:我...不知道耶...
其實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裡已經漸漸產生後悔的感覺了...
我皺了皺眉頭...再度轉頭看著我的朋友...心裡想著糟糕...
我:怎麼辦...我...不想買這雙鞋了...
友1:那應該可以換過吧!
我:可是我突然覺得不想買它了...怎麼辦...我不敢跟老闆講...
(我頓時感到心很慌...老闆會不會以為我在耍他啊?才剛買完又要退貨...)
友1:就直接跟老闆說啊...
我:你可不可以幫我叫一下小媽阿...
友1:ㄟ...琪...進來一下...
友2:怎麼啦!鞋子可以穿嗎?
我:小媽...怎麼辦我不想買這雙鞋了...
友2:我看看你買了什麼鞋...
她興高采烈的打開了鞋盒...表情瞬間變的僵硬...
友2:這鞋怎麼這麼髒阿...
我:(尷尬的點點頭...天啊...我剛剛的眼睛是沾到狗屎囉...
怎麼會買下這種醜鞋阿...)
友2:這多少錢?
我:400
友2:ㄟ...老闆...請問一下這雙鞋有沒有新的?
闆:沒有了耶...這是因為放在外面展示的關係...一定會有灰塵的啊...
這個回去擦一擦就好了...(老闆的表情好像巴不得這雙鞋能趕快賣出去一樣...)
友2:可是這實在是太髒了啊...一般的新鞋是不可能這麼髒的...
我:可不可以退錢啊?
闆:不行耶...我已經登記下去了...
我:為什麼不能退錢...我才剛買而已阿...而且我又沒走出這家店...
闆:這不是剛買的問題,我已經登記下去就是不能退錢...
(火了...我真的火了...這是什麼狗屁歪理啊~~~)
我:你有什麼證據啊?你又沒開發票...
闆:我們這家店是是免開發票的...你不想買鞋...那你剛剛為什麼要結帳?
我:那是因為你剛剛問我問得太快了...害我沒辦法考慮...

店裡本來有一兩個客人在試穿鞋的...結果看到我們的戰況激烈...便頭也不回的趕緊逃離現場...

友2:等一下!這根本不合理啊...為什麼不能退錢...台北的店都不會這樣子...
闆:那是台北的店...跟我不一樣...而且這家店是我在經營的...不需要你來教我...
友2:我家也是開店的啊...你以為我不懂怎麼做生意啊...
闆:那你家是開什麼店的...
友2:(靠...我家開什麼店關你屁事啊!瞪...= =+)
我:(哇勒...看著老闆那張機車的嘴臉...心中的百般怒火簡直是快爆發了...)
友2:啊你的鞋子這麼髒怎麼賣人啊!好歹也要像個新鞋子吧!
闆:那我去幫你擦乾淨...
他一臉怕我們惹事的表情,趕緊把我的鞋拿去擦...

友2:你為什麼沒搞清楚狀況就付錢啊?
她的口氣聽起來有點生氣...
我:我也不知道...老闆就很速戰速決...我付完錢後才發現我被他騙了...
(我知道我錯了...)
友2:搞什麼!那老闆的態度也很差耶!哪有人新鞋子髒成這樣的...而且還不能退...
我:我要報警...
友2:哼...騙我沒做過生意喔!那什麼態度啊...
第一次聽到人家賣東西態度這麼差勁的...搞什麼...
我家賣什麼甘他屁事啊...問這麼多幹麻...(瞪...瞪...瞪...狂瞪ing...)

那老闆大概也感受到此時的店裡充滿了陣陣殺氣...
他開始不安的走向門外...不過手中的鞋子依然沒乾淨過...
闆:妹妹我鞋擦好了...
友2:還是一樣髒啊...
闆:錢是不能退啦...還是你要看看別款的鞋...黑色的也不錯喔!!!
老闆試著緩和現場的情緒...不過看起來並沒有太大的作用...
我:(真是虛偽唷!你以為降子就沒事了嗎!)在哪裡...(我故作鎮定的回答...)
闆:這裡啊...黑色的也很好看喔...要不要考慮看看呀...
我:我先看看...
闆:那你等一下...我去拿...
老闆迅速的丟下髒鞋...快步走向倉庫...

闆:來來來...試穿一下喔...
我的表情依然不爽ing...
我:還是有點緊啊...有沒有再大一號的...
闆:這個跟剛剛你試穿的一樣大...
友2:每一款鞋的大小難免會有差...就沒有再大一號的嗎?
闆:妹妹...這個鞋跟你本來穿的鞋腳底是一樣大的喔...鞋子穿久了就會鬆啊...(一臉賤樣...)
友2:(白痴...有誰買鞋比鞋底的啊...)...
闆:妹妹...我是賣鞋的...這種基本常識不用你來教...(更賤...)
友2:(既然你是賣鞋的...那怎麼連基本常識都不懂啊...)我只是幫她問問而已啊...怕你不懂她的意思...
闆:我現在是賣她鞋...不是賣你鞋...所以我不需要回答你的問題吼...
友2:@#$%^&*!@%@$#$%...(心裡充滿無限個幹字...)
聽完這句話後...小媽氣到直接走出鞋店...回頭大叫:走啊...還坐在那幹麻...沒看到老闆那什麼臉啊...
而我拿完鞋之後也甩頭就走...走出來還不忘咒罵那家店幾句...靠...真的是超機車的...


看完這篇文章後,歡迎大家轉信,也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光顧那家爛店...

台長: *木矞火考食反*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看透
此分類上一篇:沒水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