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21:53:53|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8北市商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謎葬鬼屋的恩愛鬼==?XDD

今天今天

是我等很久搭士商校慶~

因為他們鬼屋很讚!XDD!!

今天就跟寶貝還有他老哥 盈儒跟他弟

去到那 就先去找 對不起 海盜你 的班級 因為有餐券=="

買了4杯汽水 我們就跑去排隊 先排謎葬:D 因為有票XDD!

排ㄌ好久!(我也照了好多"鬼"?)XD

終於輪到我們XDD!!

一進去 還好XD 早就知道他們會怎麼嚇== 

但 一進去 是被那可愛的假靈堂前做的兩隻"鬼"給嚇到ㄌXD

其中一隻還把臉貼近寶貝

寶貝既然伸手去摸他臉==

真是的 你害他當鬼破功==你嚇到他了==

當鬼被人嚇?!XDD

後來還有一知可憐搭"女鬼"?

坐在角落== 突然站起來想嚇人==(那時我在他正前方XD)

結果? 沒人嚇到=口=!

那隻"女鬼" 好尷尬==" (為你默哀3秒)?XD

後來就走押走都== 我又被從天而降的沙包?
(沒看清楚 我懷疑是畫了裝的娃娃﹚

給砸中 還好軟軟的不痛  但我被他突然掉嚇給嚇到=="

途中 我似乎不小心採到某知鬼搭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搭==")

還有 途中有鬼抓我 我都沒感覺=="

我一直以為是寶貝他老哥盈儒抓搭=口=

對ㄌ對ㄌ 因為是一小隊一小隊進去

進去都會有一個帶隊的@@

因為寶貝在帶隊後面 我在寶貝後面

寶貝看待隊的一直喊『同學同學,跟好跟好 手搭著前面的肩膀!』

喊到要沒聲音 

寶貝就喊說『同學同學,帶隊的要沒聲音了 配合一下!』(我大笑了==)


哈哈XDD

好棒好棒

本來還想去完另一個鬼屋祈判

可是

寶貝他老哥盈儒的弟弟

說不要=口="

害我失望了一下=3="!

哈哈 好好玩好好玩

明年還要去還要去!


ps 我也好像扮那鬼嚇人喔@@ 好像好好玩@@! 
     畫那裝也好好玩的感覺 我想畫畫看也想幫別人畫畫看XD!
復興辦鬼屋也會很好玩呀! 復興美術大樓那麼適合XD
  不是裝飾 只要我們扮鬼就夠了XDD!
       (大笑)
圖:謎葬門票 為啥有6張? 因為多買了 理由? 懶的打!
圖:謎葬的大掛布?
圖:門票背面
圖:噢噢噢,謎葬的鬼鬼呀!
圖:噢噢噢,還是謎葬的鬼鬼呀!
(坐著的那女生感覺他一直抬頭挺胸 好累==]
圖:祈判搭鬼鬼!(聽說祈判鬼屋搭鬼不會動=="]
圖:意外被我發現祈判裝飾搭道具=="
圖:這個裝的好徹底== (怕怕)
圖:噢噢噢,被他發現我在照他了(羞)




剩下搭圖請至我的相簿去看XD


謎葬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SLHSDOA24

祈判官網(?)→http://blog.yam.com/qipan


                BY今天心情很好搭伊恩:D!

台長: ︴凱伊恩﹏☆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伊恩︴講講講不停﹏ |
此分類下一篇:︴俐安點點_1﹏
此分類上一篇:︴丙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