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23:58:19|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好接受自己loser的模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拐彎抹角的說話
可是大家都不喜歡直接的平鋪直敘
不過有些事情就是不能明說
那都太傷人 我知道 我通通知道

如果我說我都後悔了請不要當真
我只是愛抱怨 你知道的


我什麼都不想說也不敢說了


我只能給自己老話

我好想不顧一切坦承所有
然後又自己為天真的幻想沒有任何後遺症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 好討厭 好麻煩

喔 我知道這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曾經犯下的
最近跟以前走的好近 可是我又是念舊的人
讓我早點習慣現在 可是不要讓我看到背影一模一樣的人


我現在有來自加州的明信片了喔。
cool 你不要眼紅我 我還有好吃的巧克力



好啦我真的很累
不管是對什麼我現在真的好累

完全的好累
累到連想喝一點酒的感覺都沒了

今天很可惜 早知道我也喝ice fire了
紅葡萄真讓我害羞:D
改天找人去喝酒好了嘻嘻
而且只能在誰家喝呢 萬一我醉了


麻煩麻煩真的麻煩
連說話說打個網誌都麻煩

給我一點安寧
本身的安寧





【loser】

我聽說你愛上她
the girl got the beautiful eyes
我知道我不值得
a girl with
fortune
我喜歡搖滾自在
雖很搖滾卻又有點失敗
I love to be a loser
but is that true?
我想 也許你是忌妒我能這樣
所以選擇離開 尋找平凡的姑娘
我想 也許我的生活就該這樣
支離破碎地拼湊 才習慣

醒來吧 you're a wrong guy in the wrong place
真實多殘酷 即使在夢境裡也不曾放過

這世界真叫人火大又失望
別想向誰投靠溫暖胸膛
你的悲傷故事零零落落 又不知道跟誰講
只好接受自己loser的模樣

我聽說你又搞砸
關鍵時總愛胡亂逞強
剛開始就想撤退
but it's real life, dude!

聽說你又愛上她
the girl got the beautiful eyes
you love to be a loser
but is that true?
我想 我沒有一定要你笑著勉強
這世界笨蛋太多 但我們最誠實

這世界真叫人火大又失望
你的悲傷故事零零落落 又不知道跟誰講
只好接受自己loser的模樣
只好接受自己loser的模樣
我們一起loser到地老天荒 

台長: 瑄姐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瑄
Tizzybac根本就是神了
哪裡有聽過這麼好聽的團
2009-07-27 00:01:45
其實除了喝酒,抽煙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喂)
最近老是在掙扎,我老想著要保護自己的喉嚨,因為我還想唱歌
可是最近抽煙又抽得很兇,其實那種麻痺的感覺就和酒精是差不多的

如果妳能來就好了,我多想和妳一起大聲煩惱,大聲哭泣,一起對這世界好好的憤世嫉俗一番
2009-08-01 18:38:41
版主回應
20歲我們一起唱歌喝酒跳舞
2009-08-02 17:3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