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0 13:33:57|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血壞了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2天 考完了  早上還真有點起不來   ..

因為感冒 所以媽媽不是那麼在意分數了  .. 

女兒第一嘛  哈  第一節考數學  頭暈 想吐  不過還是考完了  

題目會難嗎? 我覺得還好 不過沒寫完到是真的 

第二節 考社會  有點小高興  因為  考完就結束了 

雖然我還不想走 ..  考社會的時候  突然間  流鼻血  .. 

在寫到51題的時候 ..  沒面紙 什麼都沒有 ..

沒寫完也不能離開   又不能流出來  丟臉丟死了 ..

沒辦法   只好一直吸 ..  其他考生一定覺得我很吵

監考人員也一值在我附近  但是沒人發現 ..  

我只知道一直流  一直吸  努力集中精神 ˇ但還是做不到 

天阿  最後還是有寫完  不過  真辛苦 .. 

我想  我已經完蛋了 








疑?  那為什麼不跟監考人員說呢!?












因為我怕我會出現在頭新聞上  ..

某某區考生在進行社會科考試時 ..  流鼻血 


臉丟大了!







 

台長: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